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未來的房子是什麼樣的呢?未來的房子肯定比現在的房子好100倍,為什麼這麼說呢?不用着急,聽我慢慢說來。

  未來的房子是用特殊的材料建造的,它堅固無比,能抗10級地震,12級颱風。

  未來的房子不用鑰匙,只要聞到主人身上的氣味,它就會自動開門,無論小偷用什麼辦法,房門都無法打開。

  未來的房子里會有一位機器人保姆,她24小時為你服務,當你覺得肚子餓的時候,機器人保姆就會為你做好了飯,而且,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你只要遞一張菜單給機器人保姆,她就會準時把可口的飯菜送到你嘴邊。

  未來的房子具有自動調溫功能。冬天天冷時,它會自動散發出熱量,使你感到無比的溫暖;而當炎炎夏日時,它會散發出冷氣,使你感到涼風陣陣。

  未來的房子還可以變出很多玩具。如果你一個人在家,感到寂寞時,屋內就會出現許許多多的玩具,陪你快快樂樂度過每一天。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未來的房子。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