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忙,但很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很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人生中最快樂的時段,可以無憂無慮的玩耍,和大人撒嬌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其實恰恰相反,童年其實是最忙的一個時段,不可以過分玩耍,有的時候就連雙休日也要學習。

  星期六,我必須和往常一樣早早起床,到外校去讀小記者。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似乎看到百花在對我微笑,頓時感到早起的疲憊消失殆盡。 

  在學校里,我認真的讀着課文內容,一絲不苟地把老師講的重點抄在筆記本上。回到家后,我馬上把作業拿出來做,一點也不覺得累。

  下午,我去上奧數,回到家時,月亮已經升起來了,有的時候抬起頭,看着星星在空中頑皮的眨着眼睛,好像在對我說:“你辛苦了!”

  禮拜天,我可以多睡一會兒,但是也要到外校讀“新概念英語”,上課的地方在7樓,有的時候來晚了一步,沒搶到電梯,為了趕時間就跑上樓去,就當是鍛煉身體了。回到家,我繼續做學校布置的作業。

  之所以雙休日還要到外校學習,是希望不輸在人生的起跑線上,將來成為一個有用的人,通過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將來為祖國的建設出一份力。我自然不能夠辜負長輩們對我的期望,如果我不好好學習,既對不起長輩,更對不起自己。

  我如此的努力學習,有一天終於給我回報了。在一場突如其來的考試中,我取得了一個令人滿意的成績。此時,我別提多高興了。

  每天看見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們在樓下無憂無慮的玩耍,我一點也不羨慕。因為我學到了知識,豐富了我的生活,在忙的過程中感到快樂。在無窮無盡的學習中我感到:只有經歷更多的磨練,才能夠看見更美的彩虹!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的成就,才是最快樂的。

  我忙,但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很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