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祖國共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祖國共成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大姐: 

  今年是建國六十周年,在這六十年裡,我們的祖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今年,我十一歲了,可是,我僅僅回了幾次老家,這次回去,家鄉的變化可真大。 

  遠處 ,那過去低矮的平房消失得無影無蹤,如今已變成了一棟棟的二層洋樓,家家裝上了電腦,液晶電視,稍微富一點的人家都開上了私家車。奶奶告訴我,過去全村人只有奶奶一家有電視,一到晚上,村裡的人們就聚到奶奶家看電視。可是現在與過去不一樣了,家家都有電腦、電視、村民們都在自己家看。奶奶家也變了,電腦、電視一應俱全,家裡裝修的金碧輝煌。 

  我走出了門外,只見一條條柏油公路延伸到最遠處,再也不像過去了。過去這條路一遇到下雨就變得泥濘不堪,現在下再大的雨也不怕了。 

  祖國的變化真大,六十年間,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就在去年,也就是二零零八年,我國成功的舉辦了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就連外國人來了也說中國發展地太快了,簡直是站在腳手架上的國家。 

  我們的祖國——中國,正在騰空飛速前進! 

  你的妹妹 

  2009年6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我與祖國共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祖國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