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真誠澆灌友誼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真誠澆灌友誼之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一朵美麗的花,如果不用真誠來澆灌,友誼之花就會枯萎,升值會死亡,我來給你講講我與好朋友之間發生的故事吧!

  三年級的時候,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張婷婷,在學習上,她的成績和我不相上下,在生活中,我們是一對知心朋友。

  有一次我的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新書,我很喜歡,但是我沒有時間看,因為要忙着準備奧數選拔賽,她十分想看這一本書,於是向我借,我想:我自己都沒有看完,怎麼能借給你,那我不就得晚一點看了嗎?於是回答:“對不起,我自己也沒有看完,沒有辦法借給你。”

  後來,奧數選拔賽開始了,我檢查了一下文具盒,居然發現我忘記帶尺子了,我心急如焚,怎麼辦?我把尺子放在家裡了,要是考到圖形題,我就必死無疑了!我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旁邊的張婷婷發現了我的窘樣,急忙問我怎麼了,我跟她說我忘記帶尺子了,她聽了,默不作聲地回座位去了。忽然,我聽到旁邊響起一聲“啪”的巨響,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張婷婷把她那根嶄新的尺子折成了兩截,並微笑着遞一劫給我。那個時候,我被她感動了,禁不住熱淚盈眶。選拔結束了,我走在她旁邊,不知道說什麼好,第二天,我拿來那本書放在她桌上,中間夾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謝謝你,張婷婷。”

  友誼之花要用真誠來澆灌,才能開得更加長久,更加美麗。

  豐澤區第三中心小學五年級:彭東靈

您正在瀏覽: 用真誠澆灌友誼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真誠澆灌友誼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