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之花要用心去澆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花要用心去澆灌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早晨,我和媽媽慪氣,沒吃飯就去上學了,那天,正趕上該我做值日。我最要好的朋友李小和我鬧着玩,故意把水灑在我鞋上,還得意的說:“給寶貝鞋子澆澆水,也許要開花喲。”我正一肚子氣沒處撒,掄起掃帚,想李小扔去,正巧小紅走進教師,李東向旁邊一閃,掃帚正好砸在小紅身上,小紅大哭着跑出教室。我頓時傻了眼,李小說:“你……你惹出事來了吧,等着挨處罰吧!”我說:“都是你,幹嘛躲開!”李小說:“如果我不躲,那掃帚就會仍在我身上了。”“你……”我啞口無言。我看見旁邊有一塊抹布,我抓起抹布就像李小扔去。抹布砸在李小的臉上,李小上來就給了我一下,說:“你自己犯了錯,還怪別人!”我踢了李小一腳,說:“如果你不往我鞋上洒水,我會扔你嗎?”李小拿起黑板擦向我扔來,說:“我只是和你開玩笑嘛,誰知到你那麼小肚雞腸!”這時,老師領着滿臉淚水的小紅,說:“你們幹什麼呢?怎麼把教室弄得這麼亂?”“我們……”“你們兩個把教室收拾好了后,向小紅道歉,然後來辦公室。”老師生氣的說。李小狠狠的瞪了我一眼,用力的把板凳拿起來,放正了。我充滿歉意的對小紅說:“對……對不起!”小紅看看我,柔柔眼睛說:“沒關係!”說完她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我和李小進了辦公室,老師嘆了一口氣,說:“你們平時不是很要好嗎?怎麼會發展到今天的程度?”我瞥了瞥李小,說:“老師,是李東往我鞋上澆水的!”李小急忙說:“老師,我只是和他鬧着玩的,誰知他居然拿掃帚仍我,結果……”“結果,你閃開了,然後掃帚就仍到了小紅身上了,是不是?”“是!”我和李小異口同聲的說。老師說:“俗話說,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的時候才會知道它的可貴!你們回去后好好反省吧!” 

  第二天,因為昨天的事,我和李小誰也不理誰,但……一個人回家,讓我覺得很無聊,沒有意思。我不禁想起我和李小回家時一會就到家。可現在,路好長,走了好久都沒有到家。 

  第三天的體育課上,老師要我們圍操場跑5圈。跑着跑着,我不時回頭看看李小,李小也會偶爾看看我。在跑第4圈的時候,李小摔倒了,我心裡很矛盾,我是該回去幫李小,還是繼續跑?如果我回去的話,老師一定會罰我離隊的。我會想起了我和李小在一起玩,一起上學,這時老師的話迴響在我耳邊: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的時候方知它的可貴!我向後一望,李小艱難的爬起來了,可又重重的倒下了。我一咬牙,跑回去了,我慢慢扶起了李小,李小看了看我,說:“謝謝”他說這句話時,看得出來他很痛苦。我說:“不用謝,我們是朋友嘛!李小笑了笑。我扶着李小向醫療室走去,李小可真重,我是寸步難行。走了半天,才把他送到醫療室,他的腿擦傷了,後來我和李小和好了。 

  友誼之花要用心去澆灌!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花要用心去澆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花要用心去澆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