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我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何瑤

  快樂離我最近,因為我總是能夠找到快樂的,而且也是一個喜歡笑的人。即使有人打我,罵我,我也一點不生氣,而是笑着對他們說:“你這樣做有什麼好處?以後千萬不要再打人罵人了!萬一失手打死了人,怎麼辦?打壞了呢?你一定要記住呀!”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玩。我和他們一起邊做作業邊玩。這時一個叫汪飛的小朋友,隨手揮動手臂。“啊,哇……”他的手臂打到了我的鼻子上,鼻子上立刻流下了新紅的血。那鼻血一滴一滴地流了下來。那個小朋友嚇得連聲向我道歉,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笑着將鼻血一抹,說:“沒有關係,我這個鼻子本來就有一些問題,不怪你!”他的臉色這才恢復了正常。我看到自己的鼻子還在流着血,就去找了一些比較軟的紙,塞住了鼻子,血才沒有向下流。

  回家了,來到家裡媽媽看到我鼻子上面塞了紙,就知道我在出鼻血,於是問我是怎麼一回事情。我便實話實說。媽媽聽了立刻拉着我要去找那個小朋友的父母去告狀。我馬上坐到椅子上說:“別人是不小心的,又不是故意的。而且,現在我這一個鼻子又不在出血了。好了好了,別去找人家的麻煩了。而且,我這個鼻子常常會流血的。以後,我自己小心一點就好了,你說對嗎?”媽媽經我這麼一說才沒有找他們去論理。

  怎麼樣,我被人傷成這樣都沒有生氣,反而是笑着對待的。你們能說我不是一個快樂的人呀?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