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想當郵遞員的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想當郵遞員的狗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王國里有很多小動物整天忙來忙去,整天跑東跑西,但有一隻叫安迪的小狗什麼職業都沒有,一直在街上慢慢的找工作,可就是找不到,但他沒有覺得悲傷,反而挺快活。 

  安迪喜歡跑步,跑的速度像風一樣,只要一跑起來想攔也攔不住,非要跑個十公里路才停下,不過,有時候,他在跑的途中遇到了需要幫助的動物,他也會停下,走過去,鼎力相助需要幫助的人。 

  這天,他又在跑步了,跑着跑着,突然看見一張海報,他後退幾步,一看,上面寫着: 

  本公司急需一名腿腳靈敏,奔跑速度很快的小動物來郵遞物品,有意者,可以來本公司報名。 

  地址:牛氣路32號1樓 

  聯繫電話:11311411520 

  安迪看完,他可是心花怒放,興奮得一跳三尺高,他一把撕下海報,以風速奔向公司。安迪像旋風一樣闖進郵遞公司,公司經理嚇了個半死,安迪剛想說一句報名,公司經理就說:“好好,知道了。”經理髮給他一頂綠色的,棉布做的一頂郵遞員帽,再發給他一個牛皮製的背包,又塞進去一些信,經理說完送信的規則,就讓安迪出發了。• 

  安迪走在路上,,不停地掂量着他的新帽子,看着那漂亮的綠背包,心裡甜滋滋的,臉上泛起了一層紅暈,眼睛高興地眯成了一條縫。他拿起第一封信,看了看地址,就住在自己家附近,他又開始飛奔起來。 

  路上起着一道道白煙,可白煙到了一群動物的位置就突然停下了,原來是安迪看見了一位倒在地上翻來覆去的老牛爺爺,他眉頭一皺,嘴巴一撅,心想:這麼多人都不幫忙,真討厭!哼!他擠進人群,把信放到背包里,背起老牛爺爺就往醫院努力飛奔。終於到了醫院了,他跑進急診室,急急忙忙得對醫生說了情況就在屋外徘徊。經過醫生的搶救,老牛爺爺平靜下來,原來是吃壞了肚子,安迪舒了一口氣,留下了電話,就慢慢地走出醫院,用手托着下巴想:我先是幹什麼的?怎麼就忘了呢?他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背包,想起來了,自己是一個郵遞員,他拿起信又開始送起來。 

  就在快送到目的地的時候,他又看到了一個迷了路的小貓寶寶,小貓寶寶獃獃的站在消防栓旁,大聲的哭着,有幾個動物大叔曾試着幫助小貓寶寶,可小貓寶寶還是搖着頭,大聲哭着,小貓寶寶的眼淚都快流成河了。安迪走過去,摸摸小貓寶寶的頭,小貓寶寶立刻不哭了,安迪帶着他,到處找媽媽。經過一段時間的尋找,終於找到了媽媽,寶寶和媽媽抱在一起,安迪悄悄的走了。安迪突然又忘了自己是幹什麼的,看着手中的信,又想起來自己是個郵遞員,可這時已經到了晚上了,一封信也沒送出去。他走到公司,經理看他一封信沒送,立刻炒他魷魚。 

  安迪傷心極了,他垂頭喪氣的走在路上,不停地嘆着氣。但一會兒,老牛爺爺打電話來,他們的郵局正好差了一個郵遞員,叫安迪去自己的郵局工作,他一聽,又快活起來,蹦蹦跳跳的回自己溫暖的家,安靜的睡了。 

  你們說,安迪能做好工作嗎?

您正在瀏覽: 一隻想當郵遞員的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想當郵遞員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