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作文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文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寫作文有感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五(2)班 楊啟林 老師常說,寫作文要有真情實感。我連做夢都在想要寫好作文,但寫出來的東西總是乾巴巴的。

一天課間休息,大家在一塊玩躲貓貓。我不知不覺跟調皮鬼王瑜打起架來,同學們想盡了辦法來阻止。事後,老師嚴肅地評批了我們。

當晚,我一口氣寫下了當時打架的種種情景。過了一段時間,老師在課堂上念了我的作文,還說我寫出了真情實感。我想,在我的生活中,有多少激動人心、出乎意料的事啊!如果我平時注意觀察,認真思考,就能寫出真情實感的作文。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害怕寫作文了,並且每次習作都受到老師的表揚。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寫作文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