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作文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文風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作文拿給我爸爸,等待着爸爸的評判。我爸爸看了十分地高興,當天晚上給我買了玩具,還請我吃了麥當勞。爸爸還誇我進步了呢!我心裡樂滋滋。 

  但是快樂總持續不久。有一天我爸爸正在看作文與考試。“李晨閣!過來!”爸爸叫到,我還以為是好事,就樂滋滋地跑了過去。爸爸說:“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別人和你寫的一模一樣?”我一看我爸的架勢把我嚇了一跳,我就招供了,我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不要以為家長布置的作業就不是作業,你以後長大了還要養活爸爸媽媽呢!你不要這麼早就偷工減料,你長大了還要考大學,那時侯十個人座一間教室考試,你怎麼抄?所以你要從小學這個時期是打基礎的時候要是考不好將來哪個學校都不要你,到那個時候你只能撿破爛那時侯你不但養活不了我們,你自己都找不找吃的那時侯好要爸爸媽媽養活。快去再寫一篇。” 

  我只好回到我那屋裡寫起了作文,我寫了一個小時多才寫完一篇好長的作文,我高興急了,我以後再也不偷工減料了,我還更加努力地學習,我要努力向上天天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寫作文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文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