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寫作文的方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寫作文的方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寫作文的方法

  現在,有不少同學害怕寫作文,我曾經採訪過班上的一位同學為什麼懼怕寫作文,他說:“選材難,用詞難,一點點都不想寫。”可是我寫作文,最多半小時。你可能在驚嘆我的寫作速度,而我卻把寫作分為兩點。如果你想寫好作文,那就請過目。 

  第一點:多看。這裡你要看兩樣,1多看文章。你要多看文章的優缺點、好詞句,記在心裡,萬萬不可馬馬虎虎的看一遍。2多看有關作文的題材。比如說你要寫讀後感,你就要把你選定的書瀏覽一遍,找出文章的中心后,再下筆寫。寫景時,你可以遊覽一遍你所寫的景物,運用上平時積累的好詞,一篇美文就寫出來了。 

  第二點:多寫。平時沒有事時,拿起筆,找張紙不限題材,不限字數,權當是個小練筆,寫完后,最好請老師或家長來做評價。 

  看過我的文章后,寫作速度是不是提高了。相信我,寫作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我寫作文的方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寫作文的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