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智慧的結晶;書,是我們的良師好友;書,是全世界營養品。書是炎夏的涼陰,是嚴冬的炭火,是治狂醫驕的良藥,是靈魂的伊甸園,是保證飛躍的撐桿……

  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媽媽做好了甜點請兒子與爸爸品嘗,爸爸這個饞鬼一聽,撒腿就跑,生怕被兒子搶光,成為“獨吞大王。”可是令他出乎意料的是兒子居然不在,爸爸用有力的食指指了指兒子的座位,只見媽媽眼隨着手指向了兒子的房間,爸爸便邁着大步走了進去。

  他開開門,看見兒子腿一上一下的打彎這,雙手托住臉津津有味的看着書,就說:“兒子,出來吃點心吧!”可兒子愛搭理不搭理的繼續讀,爸爸就大聲喊:“兒子,出來吃點心!”可兒子似乎沒聽見,仍然看着,爸爸無奈之下,把書拿上,讓他出去,兒子只好戀戀不捨的走向餐廳,爸爸順便看了一下……媽媽的臉又疑惑了:“這兒子來了,爸爸又去哪了?”兒子問:“爸爸呢?”媽媽用手指指向他的卧室,兒子手叉着腰進去,可他看到的是:爸爸學着他的樣子,趴在地上看書,而且好像入迷了。媽媽又去叫爸爸,可媽媽又被吸引住了……這一上午,他們一家都沒有嘗點心,都被這本書吸引住了!

  但願天下無盡書,化作生生世世伴。在這個上午,我明白了這句話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