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環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家鄉的環境

  我的家鄉在廣西省岑溪市,那裡是一個環境優美、礦產資源豐富、樹木鬱鬱蔥蔥的好地方。

  但是,由於一些人為了個人利益,而亂砍濫伐樹木、私采河砂、盜挖礦產資源……,導致水土大量流失,再加上大量工廠生產時產生的廢氣未經過廢氣處理後排放,以及水源被一些工廠偷排未經過處理的廢水污染了,導致空氣質量、水源凈化日益下降,致使我們的生活環境、大氣凈化質量逐日下降,有些水源我們再也不能象以前哪樣隨意飲用了,而我們以前所處在的清新空氣和到處鳥語花香的環境已經離我們越來越遠了。好在我們國家已經大力提倡退耕還林,當地政府也已經對各種存在的污染給予有力的治理,比如污水處理廠的建設,垃圾焚燒廠遠離居住區,加強各種工廠的污水、廢氣處理后再排放,治理空氣污染和凈化水源,以及環境噪音的治理……

  我相信在政府的大力治理和支持下,我們的生活環境質量今後會日益好起來的,也呼籲人們要關注我們天天息息相關的環境和水源問題,也盼望全人類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都行動起來,參與到改善生活環境、治理大氣污染、凈化水源的隊列來。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