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環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環境

商埠街小學三一班

  李博達

  我的老家是個美麗的地方,那裡的空氣清新甜潤,一個異常美麗的地方,天空湛藍深遠,河水清澈見底,樹木鬱鬱蔥蔥。

  那裡的天比別處的還藍,遠遠看去像一個個大膿包,一座金黃色的田野,樹木的中間有一座高高的山,層疊着一座金黃色的山,啊家鄉真漂亮!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每個來往的人,都往河裡扔垃圾,或者把污水倒到河裡。我連魚的影子也看不到,看起來像天昏地暗一樣,樹木和空氣乾燥,花草樹木被太陽曬的都苦萎了,有的渴死了,因為好幾天都沒澆水。過了幾天,我把一草一木全都澆了澆水,甚至,我還把小河裡的垃圾拾了出來,把污水倒進出了下水道,小河弄的我好臭,人們看了看笑了。

  我要保護河水,做一個環保小衛士,不污染空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