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的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老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嘮叨是天下所有母親的天性。當然,我的媽媽也不例外。 

  忙碌一天的學習生活終於結束了,我大步的走回家。剛把沉重的書包一扔,來到冰箱前準備拿一杯冰鎮可樂,媽媽的嘮叨就又來了:“瞧瞧你的肥肉,長大了這麼胖肯定考不上大學,連兵都當不上,哎…”我立刻把可樂使勁的往桌上一放。然後打算去看電視,可我剛剛一坐,嘮叨的老媽又念起了“天書”: 

  “作業寫了沒有?你要讓我說你幾遍?你不好好學習,就不會考上大學,考不上大學就不能掙大錢。”我把遙控一摔,生氣的說:“行,我去寫作業。”話雖這麼說,但我還是一點也不想寫。 

  前一段時間,我的單元測試考了全年級第一。媽媽知道了,可把她樂壞了,就給我準備了一桌香噴噴的晚餐。可媽媽的老毛病又犯了,她說:“兒子,這回你的成績和往日我對你的嚴格教誨是分不開的,看那些名人的媽媽是多麼嚴格的教育孩子,媽媽也希望你能出名。你看今年的高考狀元,數學都考了滿分…”媽媽這次還買了一本名人故事,所以他給我念了起來。直到半夜10點多鐘,連飯都沒吃的我一氣之下骨碌上了床。 

  前一陣子,我的姥姥得了一場大病住院了,因此七個日日夜夜媽媽都沒有回家。媽媽的嘮叨沒了之後,我總覺得生活中好像缺少了什麼,所以天天盼着媽媽回來,可奇怪的是從那以後,媽媽再也不嘮叨了。 

  我想,媽媽一定是想起了小時侯被嘮叨的心情了吧!?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