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老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老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她的眼睛上面,還有兩條像柳葉的眉毛,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每次說話又快又急,像打機關槍一樣。我的媽媽好“煩人”成天嘮叨個不停。

  好幾次在我吃早飯的時候,媽媽總是要說:“慢慢吃,別噎着了。”在我好端端寫作業的時候,她總是要說:“頭抬起來,你看,都要趴在桌子上了!”還有在我睡覺的時候,她還不停嘮叨:“快睡覺,要不明天早上七點你就起不來了!”

  有時候,一天要聽上幾遍,難免會跟她頂撞幾句,頂撞之後,有會覺得內疚,真是迫不得已啊!哎!這些事真讓人煩心。

  我昨天晚上十二點才睡覺,早上她六點三十就把我從床上叫起來了。中午,我困得不得已,然後就想睡覺,而媽媽呢,她說:“快起來!快起來!明天就上劍橋了,你趕快來完成作業!”

  這句話,她重複了有N遍,就是怕我聽不懂。

  後來,她說了至少有十多遍,累了休息了幾分鐘。之後,我進入了夢鄉,在我的意識里,沒有過多長時間,就被老媽的嘮叨聲吵醒了,她先說道:“快起來——!”然後我“啊!”的一聲坐了起來。然後媽媽給我說:“跳跳,你想一下,你要是不寫作業,明天是不是要被老師批評……”

  聽了媽媽的嘮叨,我這才開始乖乖的寫作業。

  到了星期六,老師說:“沒寫完作業的留下來,丁思佳。李明西……她們是因為沒有寫作業別留下的。

  這時候我心裡開始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正如今天的天氣,格外晴朗。

  我現在想起,要是媽媽不堅持要我寫作業的話,我也會被老師叫到最後一排補作業,看來,媽媽可不是白嘮叨的啊!

  以後,我要聽取媽媽的嘮叨,因為媽媽的嘮叨是為我好!再想起我和媽媽頂撞的時候,好心好意的媽媽為了我給我好好的講,而我,卻一副不耐煩的樣子說著:“哎呀!知道了!”這時的媽媽是多麼傷心啊!

  現在,我不覺得媽媽這是嘮叨!而是對我的愛!

  陝西。渭南。蒲城縣電力學校六年級:李雨晨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老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