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嘮叨的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老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嘮叨的老媽!她天天的嘮叨我都快煩死了!可是媽媽是為了我好呀!

  一天,我放學回家,進屋把書包扔在床上去看電視。媽媽看見了,把我拉進房間生氣的說:“你怎麼把書包亂扔呢?一回家就看電視!不好好學習,你知道一天家長為了你操了多少心嗎?你還不好好學!你知道嗎?農村的孩子想學習都學不了呢!你的條件這麼好你還不好好學?從小我為了你一直忍着你爸,他天天出去一天天不回來!我這樣忍是為了誰?你以後學習不好你最對不起的是我呀!我為了你操了多少心那!”

  還有一次,我要出去玩,你不讓,我就和你吵了起來,你說:“你說你,一天天就知道玩,你看看你班的夏超,張玉妹,你姐是怎麼學的,他們學的手都麻了他們還學,以後沒錢你怎麼生活下去呢?”我說不出話了。我心裡都煩死她了!我想他怎麼這麼嘮叨,我真想把耳朵堵起來。

  我媽媽說了這麼半天我一句都沒聽進去!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讓我長大以後有好的生活,好的工作。媽媽我希望你換一種和藹,耐心點的態度,畢竟我還小呀!我一以後不會在再閑你嘮叨的,我們這個年齡都有逆反心理,媽媽請你不要太傷心了!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