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看到一位老人在車上站着,你會讓座嗎?會,可我卻……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和爸爸準備去國美買電器。

  買完了電器,我和爸爸就上了公交車。也許是因為國美的電器琳琅滿目,爸爸看得眼花繚亂了,所以在車上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車開了一會兒,就停了。車上上來了2個人,其中有個人有點像小偷。因為我看見他的衣服帶補丁,右手申進正在睡覺的老人那不起眼的衣袋裡,還不時地向四周賊眉鼠眼地觀察着,他的嘴角還有一絲笑意。一看到他笑,一股怒氣變像潮水般從我心裡涌了出來。我剛想大叫阻止他,可不知是什麼力量讓我立馬閉上了嘴。我心想:如果待會我叫了,說不定還會被當人質,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所以我只有眼睜睜的看着小偷從老人的包里拿出5元,10元……我氣憤: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麼可惡的人。終於,我忍無可忍了,便叫醒了正在睡夢中的爸爸,可是小偷已經溜之大吉了。我的臉頓時像蘋果一樣——無語!

  後來,在成長的道路上我明白了很多很多,這件事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那老人彷彿在我面前指責我似的。我恨我自己沒有阻止,更恨那可惡的小偷。

  我後悔……

  五年級:嚴泓語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