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兒穿越火線巨人城廢墟 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兒穿越火線巨人城廢墟 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玩兒穿越火線巨人城廢墟 有感 標籤:穿越火線作文 玩兒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 巨人作文

  巨人城曾是一座以“科技”、“工業”為傲的繁華都會。但就在一瞬間,整個巨人城淹沒在了火海和灰燼之中——3小時前,破壞力驚人的巨大不明物體從天而降,將整座城市化作了一片煉獄。

  “巨人城空襲”發生不久后,潛伏者向世界媒體發出聲明:這次空襲中使用的巨型生化兵器就是在瓦爾基里研究所製造的,但潛伏者並未主動發起襲擊。這次襲擊的背後主謀是潛伏者內部分裂出的極端激進組織—Blitz。

  潛伏者的聲明一經播出,全球一片嘩然,人們紛紛猜測Blitz不過是潛伏者捏造的謊言,正是瓦爾基里殲滅戰的失利,讓潛伏者加快了以水之城為中心的全球侵略計劃,潛伏者利用生化武器稱霸世界的野心已經暴露無疑。

  真相究竟如何?“巨人城空襲”的背後究竟是誰在操縱?一場世界範圍內的生化大戰是否已經拉開帷幕?所有的答案現在就在巨人城廢墟中。世界聯軍派出GRX精英部隊,進入巨人城廢墟,這群戰士肩負使命,要把這場空襲背後的真相帶回聯軍總部。當然,他們首先要從生化怪物潮水般的瘋狂進攻中活下來。

  這總有30關19關和29關在1分鐘內打完所有怪會有大量積分送。

  在挑戰地圖“巨人城廢墟”中,增加了大量全新的生化怪物,新型生化怪物具有各不相同的移動、攻擊方式。全新的生化BOSS也會在巨人城廢墟中登場。

  積分獎勵:5000分一個青銅箱子10000分兩個青銅箱子15000分一個白銀箱子20000分兩個白銀箱子30000分一個黃金箱子

  2012年2月4日我和幾個戰友一起來挑戰巨人城廢墟,我們開打了我們一動不動的用MG3—銀色殺手,打了起來把一個個迅捷幽靈丶劇毒魔女丶自爆幽靈統統殺掉。我們打到了19關,在那關我們沒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

  我們一直合作,同生共死。30關到了泰坦來了,只見泰坦用炮一打就死了一條命,我們就開始用牽引戰術(敵不動我不動,敵既我也動。)我們只在泰坦動時攻擊,泰坦停時停就這樣我們勝利的打敗了泰坦,獲得了黃金箱子。

  上海二區戰隊:情義至上名:~幽靈戰士~

您正在瀏覽: 玩兒穿越火線巨人城廢墟 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兒穿越火線巨人城廢墟 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