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到了動物園,弟弟和我看見一隻小猴子和一隻小狼狗在嬉戲打鬧,小狼狗在籠子邊叫着,小猴在籠子頂上躲着,小狗看見我們來了,它就使勁的甩着尾巴,熱情的歡迎我們,我摸了摸它那毛絨絨的頭,小猴見了有些不服氣,從籠子上跳了下來,又跳上了小狗的背,這時,小狗也急了,背着小猴到處亂跑,想把小猴甩下去,可是小猴緊緊的抱着小狗不放,這個有趣的情景我真想用相機照下來。 

  奶奶說,買點東西喂小猴吧,我們買了一些蝦條給小猴吃。我的手還沒伸到小猴身邊,小猴就一把從我的手中把蝦條搶去了,當我再給它一條時,它卻把手中的蝦條扔了,來拿第二條,真浪費,也許小猴下山掰包穀的故事是真的吧。 

  我正喂小猴時,不知誰在拉我的褲子,回頭一看,原來是小狗,還發出“汪汪汪”的叫聲,一定是它也想吃了,我害怕它咬我連忙喂它。 

 過了一會兒,不知是誰拉我的衣服,哦原來是小猴又來要蝦條,兩個都想吃,咋辦呀!我只好一隻手喂小狗,一隻手喂小猴。 

  那天我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