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期六,我討厭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六,我討厭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上班去了,你在家乖乖待着,不許看電視”一陣聲音傳進了我的耳里,“唉,又是一個無聊的星期六了,不準這樣,不準那樣,煩不煩啊”我自言自語着,爸爸氣憤的說,“少廢話了,自己在家老實待着吧”咚,門關上了,望着爸爸媽媽遠去的身影,我更心煩了,轉過身,電視正好在我的前面,我眼珠一轉“你們不讓我看,我偏看,方正你們也不知道”我打開電視,興緻勃勃的看了起來,把一切都拋在了腦後。

  不知不覺,到了黃昏“糟了,老媽快回來了”我連忙關上電視,收拾好,我跑進屋裡,隨手拿了一本書刊了起來,過了一會,媽媽回來了,我的心不禁跳了起來。

  “女兒,你過來一下”

  糟了,我死定了。

  “有什麼事嗎?”

  “電視發高燒了呢”

  “那還不快送醫院,我打120”我跑向座機那。

  “這個高燒好像是你整的吧”

  頓時,我傻了眼“我我我”

  女兒啊,我不是不讓你看電視,我是~~~天哪,又來了,看個電視都那麼??隆

  星期六,我真討厭你!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星期六,我討厭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六,我討厭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