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期天上qq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上qq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上700 

  昨天晚上,我和一波,春范在一起玩時,一波說起她上QQ的事,我們一時來了興緻,相互交換QQ號,我沒有QQ號,就要了我爸爸的號給了她倆。我們約好第二天上午上網聊天。 

  今天早飯時,我問爸爸怎麼才能有自己的QQ號?爸爸說:“你先給自己起個昵稱吧。”我首先想到用“超人”這個昵稱,可爸爸、媽媽不約而同的建議我用“乖乖女”,希望我做一個聽話、機靈、可愛的好孩子,我就同意了。 

  吃完早飯後,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先申請了自己的QQ號,然後把一波加為好友,一波的昵稱是“坐神六去放羊”。她先發給我一大朵盛開的玫瑰花,花心寫着“你好”,還是動畫效果,花不停的散開合攏。她還發給我一個大紅蘋果,上面寫着“送你吃”。那圖片既漂亮又逗笑。聊了一會兒,我給她發了個886,就開始在網上學英語。一波見我不回話,有點不滿意了,就一個接一個的給我發空消息,搞得我的喇叭不停地響。 

  跟一波聊完后,我又把春范加為好友,在聊天中春范告訴我,她的昵稱不叫“俺村俺最帥”了,改成了“夏天的雨”。後來她發給我一張圖片,圖片還帶着一首歌。我聽着歌,看着畫,聊着天,感覺真愉快。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上qq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上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