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風流人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風流人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是一個五彩的班級,班裡有很多好朋友。下面就讓我來為你們介紹幾位我們班出名的風流人物吧。

  “書蟲”——曹瑞濤

  你們要是問我們班誰最愛看書,那就要數曹瑞濤啦。記得去年有一次上語文課,老師正再講《小苗與大樹的對話》這一課,其中有一段是說季羨林爺爺看過的書,老師便說了一些關於四大名着的知識。這一下子可驚動了曹瑞濤,他不管老師讓不讓他說,便說起了內容來,結果老師生氣了,教訓了他一頓。

  “搞笑大王”——趙恆哲

  一提起趙恆哲來,就會讓人哭笑不得。有一次語文老師給我們讓我們邊寫作業邊聽歌,我們聽了后,班裡頓時沸騰起來,我們慢慢着聽着,突然,趙恆哲伴着音樂還跳起了舞來最後被我們和老師一起發現了,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還有很多同學我就不在介紹了,拜拜!

  臨邑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李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風流人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風流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