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流行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流行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經常會刮一些“流行風”。有的只有幾天,而有的卻越刮越烈,甚至有的反覆登陸了好幾次呢!

  “叮呤呤……”下課了。許多同學拿出自己精心設計的紙飛機,便跑到操場上向天空中飛去。“瞧,看我的”天下無敵“多厲害!”只見王飛凡的飛機慢慢悠悠地隨風飄到了四樓,然後安全落到了四樓的走廊上。接着,又是一片吶喊聲,幾架飛機在天空中互相相撞,最後,竟然飛出了校園。由於紙折飛機會影響校園衛生,所以朱老師下令把飛機全部扔進垃圾桶。就這樣“飛機風”停止了。

  剛送走“飛機風”,“賽車風”也隨即開始。這次的賽車風來勢兇猛,幾乎一夜間,全班男孩手裡都有一輛漂亮精緻的賽車。課間,無論是在走廊上,還是教室里,都可見男生“奮戰”的情景。一輛輛五彩繽紛的賽車在地上橫衝直撞,“沖啊,風影號!”只見李明康的風影號一路過五關斬六將,把其它的賽車全甩在後面,遙遙領先。瞧,他那眉飛色舞的樣子,落後的男生恨得直咬牙!

  後來,我們班又颳起了“卡片風”“溜溜球風”等等。這真是“一風未停,一風又起”呀!

  這就是我們班的流行風,不一般吧!

  邁皋橋中心小學五年級 曹振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流行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