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裡的“老頑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裡的“老頑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裡的“老頑童” 

 “哈哈哈!”“嘻嘻嘻!”“我的肚皮快笑破了!”咦,這個班上課時怎麼這麼吵?該不會是學生造反了吧?實話告訴你吧,我們這是在上吳老師的自然課呢。 

 我們的自然老師姓吳,他臉上的皺紋就像一根根粗麵條,使人一看就像用擀麵杖把這些淘氣的皺紋娃娃們揉細、壓平。吳老師長着一雙大耳朵。吳老師整天笑眯眯的,本來就是的小眼睛幾乎淹沒在皺紋的海洋中了。我一直都在想:如果吳老師改行去當喜劇演員,准比趙本山、潘長江還好! 

  吳老師最大的特點就是幽默風趣。他老大不小了,卻經常和我們打成一片,是我們這群"小蘿蔔頭”中的“大帥”。他上的課大家都能讓我們發笑,可謂是“字字珠璣”。當然,每次笑過之後我們都會有所收穫。 

一次,吳老師給我們上《電從哪裡來》一課。一位同學說:"點當然是從水裡來的了。”吳老師便立刻對我們說:“那麼,以後停電大家就不用害怕啦!”“為什麼?”大家異口同聲地問。“因為誰家都有水呀!”吳老師帶着幾分調皮笑着說道。頓時,一陣笑聲迸發出來;陳啟輝笑彎了腰;為勇笑得合不籠嘴;我笑的推開了桌子;連平時十分嚴肅的李殿英也“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從這“壯觀”的場面,你也能對吳“大帥”的喜劇細胞了解上幾分,明白上幾分吧。 

 “叮鈴鈴--”我們的自然課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裡的“老頑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裡的“老頑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