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loveyou粉紅色8(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you粉紅色8(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loveyou粉紅色8(上)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

第8章 倒霉的一天(上) 

  我回到了地面時已經是星期二了,我好累呀!這不,第二天上語文課的時候就被老師說了一頓。 

  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又開始了她那長篇大論,把我聽得昏昏欲睡,不一會兒,我便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秋雪!”一聲震撼人心的喊聲吵醒了我,“等一會兒,再睡五分鐘。”我以為我媽叫我起床呢!便懶懶散散地說。(作者:你這不是找死呢嗎!不知道在上語文課呢!)“喂!!!”我勉強睜開了眼睛,眼前看到的情形使我差點暈了過去,明朗老師正在我面前,眼睛似乎比煤氣灶都容易噴出火來。 

  “丁零零~~~~”下課鈴響了,我平生從未有這樣喜歡下課鈴響,明朗老師的心情可想而之,她收拾好文件夾就摔門而去了。可憐的我就被叫到了老師的辦公室里被老師說了一頓,哎!早知道就不睡覺了。 

  第二節是美術課,納蘭老師叫我們做手工,我撿到了一管502膠,暗自慶幸,可我打開蓋子出來,有一些膠水就粘到了我的手上,這可是502膠啊!我的手指粘到了一起,害的我一個上午都沒法寫字了。 

  中午蕭蕭來找我,幫我把手指分開了,可是手上還是紅的,可憐的手呀!我回頭會祭奠你的!!蕭蕭又施了一個巧妙的咒語,我的手指才脫離了生命危險. 

  哎!!!下午就更倒霉了!!!~~~ ~~~

您正在瀏覽: loveyou粉紅色8(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you粉紅色8(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