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是什麼作文

春天是什麼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是什麼?作文250字

  春天是什麼?

  春天是

  原野上開出的第一朵花

  ——破冰而出的迎春花。

  春天是什麼?

  春天是

  大樹上小鳥唱出的第一串音符

  ——隨風飄動的七彩音符。

  春天是什麼?

  春天是

  從南方飛回的第一批大雁

  ——帶來遠方祝福的郵遞員。

  春天是什麼?

  春天是

  遠足孩子們的第一聲歡笑

  ——迎接春天的爽朗笑聲……

  三年級:曾雲菲

回目錄

春天是什麼作文100字

春天是什麼? 

我覺得,春天是樹梢上飽滿的芽兒。 

春天是什麼? 

我覺得,春天是風吹拂着綠地的感覺。 

春天是什麼? 

我覺得,春天是魚兒嬉戲的身影。 

春天是什麼? 

我覺得,春天是孩子們歡快的腳步聲,歡樂的笑聲。 

春天,一個鳥語花香的季節; 

春天,一個綠樹成蔭的季節。 

泉水叮咚, 

為你的歌曲伴奏。 

蝴蝶飛舞, 

為你的心靈伴舞。 

鳥兒嘰嘰喳喳的叫聲, 

和你一起歌頌。 

這就是美麗的春天!
回目錄

春天是什麼作文450字

春天是什麼 

  “刷啦啦刷啦啦。”春在綿綿細雨的引領下,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剛剛蘇醒的人間。 

  春,是一個傑出的化妝師。她打開七彩的化妝盒,取出胭脂,粘上粉紅色,輕輕抹在桃花的臉上,桃花立刻增加了幾分高貴和典雅,還有幾分說不出的溫柔;她又拿出眼影,粘上翠綠色,淡淡地描在小草的眼睛上,小草馬上變得鮮艷和明亮;她最後擰開口紅,塗在山茶花的嘴唇上,山茶花立馬變得耀眼無比。 

  春,是一位神奇的音樂家。“叮噹當…”春在琴鍵上敲下了有力的幾個鍵,敲醒了小溪,湍湍流水從山澗流過,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春又在琴鍵上劃過一串舒緩的音符,小雨從天上悄悄地墜下來,留下一絲絲潮濕的氣息。 

  春,還是孩子們的樂園。男孩們在草地上打着滾,追着足球,拚命地奔跑,跑得滿頭大汗,就坐在涼亭里休息了。女孩們有的拉着風箏線,一收一拉,風箏飛得越來越高,一會兒就飛得無影無蹤了;有的踢着毽子,小毽子隨着笑聲在空中飛來飛去。 

  春,到底是什麼? 

  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萬紫千紅的季節,我愛春天。
回目錄

春天是什麼作文100字

  春天是什麼?

  春天是百花爭艷、柳樹發芽的季節。

  春天是什麼?

  春天是春姑娘嬉戲、玩耍的地方。

  春天是什麼?

  春天是農民伯伯播種的時機。

  春天是什麼?

  春天是南方的鳥兒飛回來的時候。

  春天是什麼?

  春天是春雨唱歌、表演的場地。

  春天是什麼?

  春天是讓世界再一次美麗、溫暖的開始。
 

回目錄

春天是什麼顏色?作文500字

“春天是什麼顏色?”我問小草與柳樹,小草探出了腦袋,睡眼朦朧地說:“春天是草綠色的,看看我們草家族今天穿上綠衣裳,因為春天到了呀!”“嗯!我贊成小草的話”柳樹不緊不慢地說,“看看我們身着綠衣服,還是賀知章說的對,“不知綠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柳樹搖頭晃腦還真有詩人的感覺。 

  “不!不!不!”柳樹的一番話招來了迎春花的三聲抗議,“才不是呢!春天是黃色的。”說著她舞起了自己的花裙子。“對!是黃色的,看我們的兄弟姐妹都有美麗的黃裙子。”油菜花也不甘示弱地說到。 

  “是綠的!”“是紅的!”“黃的”“白的”正在大家紛紛議論,交頭接耳的時候,一句話打破了這個吵鬧的場面,讓現場一片寂靜,“不,你們都錯了!”只聽見鬱金花說到,“春天應該是彩色的,剛才你們只看見了自己,而忽略了他人,看!世界多美呀!粉紅的桃花,青綠的小草,黃色的迎春花,和各色不知名的野花,和起來不就是一個五彩斑斕的大家庭嗎?其實春天是個花團錦簇的季節,你們說不是嗎?” 

  “聽你這麼一說,我也覺得春天好像是彩色的哦!”桃花說。“不是好像,是就是。”柳樹糾正道。 

  “呵呵”歡聲笑語響徹了整個大森林。 

  原來,春天並不是一個顏色單調的季節,他是由紅、橙、黃、綠、青、藍、紫等無數個顏色組合成的一個大家庭啊! 

  我要讚美春天,歌頌春天!
回目錄

春天是什麼樣的作文250字

春天是什麼樣的

  五蓮縣實驗小學 一年級六班 楊函潤 

  天漸漸暖和了,媽媽告訴我春天來了,我問媽媽春天是什麼樣的?媽媽對我說:“一年四季都會展現在大地上,想知道春天是什麼樣的,就出去找一找吧!”。

  我高興地來到花園裡,在地上細細地找着,我突然發現草坪上的小草冒出了嫩嫩的綠芽。

  我來到小河邊,發現河上的冰不見了,清清的水快樂的流淌着。河邊的柳枝也綠了,輕輕地垂在河面上,五顏六色的花開在岸邊。我抬頭對媽媽說:“我知道了,春天是多彩的,是五顏六色的。”

  天漸漸地在變,大地也在跟着變化,讓我們一起去發現和感受一年四季微妙的變化吧。

XIA O XU E 1 2 3.C om
回目錄

春天是什麼?作文500字

  春天是什麼?

  冬天氣呼呼地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說:哼,春天是個朝氣蓬勃的年輕小姑娘,她就是我們的死對頭!你想,一個孤苦伶仃,頭髮鬍子都花白的人容易嗎?我好不容易在這兒安個家,睡個舒服覺。她可好,面若桃花卻步伐堅定地走來,笑盈盈地對我說:老人家,你該讓位了!”哎,於是我不得不趕緊打包搬家。至於這樣嗎,年年這樣追着我跑,她到底累不累啊?

  春天是什麼?大地撫了撫裙擺,滿意地說:美啊,春天送給我的嫁衣可真美!春天的手可真巧,寥寥數針,便有了嫁衣的輪廓。未等我細細觀賞,她又飛針走線,還找來蝴蝶蜜蜂幫忙。她讓小蝴蝶給她傳針遞線,她對小蜜蜂拋一個媚眼,小蜜蜂就屁顛屁顛地跑過來,還傻呵呵地唱着歌,為嫁衣撒上金粉。未等我回過神來,一件百花齊放,芳香撲鼻的嫁衣就已經披在我身上了。我心裡樂開了花,不愧是心靈手巧的春姑娘!

  春天是什麼?我說:春天就是在某個清晨,我伸了個懶腰,翻了個身,繼續與周公下棋時,被老媽從被窩裡揪出來,喋喋不休地數落我:太陽都曬屁股了,你還睡,你個光長個兒不長腦的懶蟲……我耷拉着腦袋聽訓,下意識地往自己身上一看,哎,身體不知何時躥得老高老高了呢。

  春天究竟是什麼?小草說:春天是生機。

  小鳥說:春天是歌唱。

  農民伯伯說:春天是播種。

  老師說:春天是學習。

  你說春天是什麼?

  貴州銅仁地區思南縣貴州思南縣五中九六班唐儀初三:若水青山

回目錄

春天是什麼?作文100字

春天是什麼?是足球場上的小男孩高興地說:春天是我們鍛煉身體的好時光。 

  春天是什麼?草原上的小草自豪地說:春天是我們發芽的好時候。 

  春天是什麼?灰濛濛的細雨歡快地說:那是我們彈奏的春之歌。 

  春天是什麼?田野里的農民辛苦地說:這是我們播種希望的好時機。 

  春天是什麼?池塘里小青蛙哇哇地說:這是我們歡快的歌聲。 

  春天是什麼?河邊的柳樹和藹地說:春天是我優美的舞蹈。
查找更多春天是什麼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