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iloveyou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iloveyou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我早早地起床,媽媽說外面下雪了。我半信半疑地垃開窗帘,哇!果真不假,窗外白芒芒的一片,房頂上、汽車上、地面上、樹枝上都披上銀白色的紗衣。

走在上學的路上,小雪花一片片地落在我的臉上,涼絲絲的,白雪像白銀珍珠、像柳絮楊花,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簾。

我來到學校,這時校園裡已沸騰起來了,就像過年一樣,同學們各各欣喜若狂,興緻勃勃地在雪地里縱情地歡樂。有的把校園當成溜冰場在“溜冰”、有的把雪滾成雪球展開“雪球大戰”、有些同學則把雪堆到一起把它雕塑成小雪人,其中:有一個像“招財貓”栩栩如生,讓我信不禁哈哈大笑。我仰起了頭,伸出舌頭舔那雪花的滋味,而小雪花卻像頑皮的小男孩不進入我的嘴裡,我便伸手抓住那頑皮的小小雪花,可它卻又像一個害羞的小女孩,一會兒就不見了。

冬天,孕育了白雪,白雪妝扮了冬天。我在冬雪中歡笑,在冬雪中快樂。

啊!冬天,I LOVE YOU!

啊!白雪,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冬.雪iloveyou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ilove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