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遲到的獎賞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遲到的獎賞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題目時,我和你們一樣,都很疑惑,遲到了還有獎賞,這簡直是令人不可相信,遲到了,不被挨罵就是幸運了,可這裡說遲到了還有獎賞。其實,這並不是人遲到了,而是獎賞遲到了。 

  2004年6月15日,在芬蘭埃斯波市,人們把全球最大都技術類獎—千年技術獎,頒發給了蒂姆。其實,早年1989年,蒂姆就發明了萬維網 。 

  , 

  我不禁佩服他的才智,還佩服他那種精神。 

  蒂姆發明了萬維網之後,他並沒有申請專利,而是將自己的發明公佈於眾。一夜之間,一批富翁宣告誕生,而萬維網之父卻分文未取,人們說他傻,可我不這麼認為,他是在為他所愛的科學“獻身”。 

  蒂姆他的一切在人眼裡都是超凡脫俗,他有着偉大的理想,願為自己都理想做努力,這是常人所不能極的,現在的人,那個不是為自己着想,俗話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話說得荒唐,若人人都為了自己,那現在的社會將是另一個模樣

您正在瀏覽: 讀遲到的獎賞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遲到的獎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