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好的獎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獎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陽光普照的早晨,我早早得起了床。吃了早飯,今天我要參加學校舉行的舞蹈大賽。來到學校后,我鬆了一口氣,幸虧沒遲到。我帶着一顆自信滿滿的心,很認真地參加完了比賽。比賽結果更讓我感到驚喜,我竟得了本次大賽的一等獎。周圍同學的羨慕,老師的欣賞,讓我感覺飄飄然,似乎飛上了天。我迫不及待的想把這個消息告訴爸爸媽媽,真想立刻飛回家。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學,我三步並作兩步,飛快地回到了家。回家后,見爸爸正坐在沙發上看報紙。我輕輕走到爸爸身邊,“爸爸!”爸爸一驚,回頭一看,見是我回來了,便說:“小鬼靈精兒!”“爸爸,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舞蹈大賽獲得了一等獎。”說罷,我等着爸爸的表揚。可爸爸只說了句“繼續努力”。我很沮喪,回到房間,我賭氣的把門鎖上。“趙穎,吃飯了。”媽媽喊道。我一聲不吭,不一會兒,爸爸敲門說:“趙穎,出來吃飯,我有話要跟你說。”我很不情願的開了門,來到飯桌前,剛坐下,爸爸便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趙穎,你得了一等獎是該得到表揚,可當你遇到一件喜悅的事,比如獲獎、受到表揚等都要保持着一個如水的心境,如果你不能保持如水的心境,也許你會墮落。”“如水的心境”我重複了幾遍,突然恍然大悟,我雖然這次獲了獎,但如果我依舊沉醉在喜悅之中,下次我將名落孫山。 

 這次雖沒有得到任何禮物,卻得到爸爸的一句話,這對我來說是最好的獎賞,這句話將會讓我受益終生。 

 事隔多年,我的每次成敗我都用一顆平常心去接受。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獎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獎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