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好的獎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獎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打開抽屜,看見裡面放着一部電子辭典時,就會想起那令人激動的一幕,這是大姨給我的最好的獎賞。 

  那是在小學六年級我快參加畢業考試的時候,大姨從北京給我郵來了一封信,叫我好好學習,努力考上一個好的中學,大姨在信中也告訴我,父母對我嚴厲是對我的愛,那是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愛。大姨在信的結尾處說,如果這次考好,大姨就給我買一部電子辭典。另外,大姨說她暑假去哈爾濱開會,如果我考好了,又有時間,可以一起去。 

  在大姨的鼓勵下,似乎一夜之後,我漸漸明白了大姨的良苦用心。 

  我暗下決心,為自己爭口氣,不因任何獎賞,只因大姨對我的期望。在考試前的那幾個禮拜里,我天天都學到很晚,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畢業考試中也考了個優異的成績。 

  我得到了我盼望已久的電子辭典,在哈爾濱的這次旅行中,我領略到了與哈爾濱相鄰的俄羅斯的異國風光。我也很開心,因為這次旅行是我用自己努力后所得到的好成績換來的。 

  每當我使用電子辭典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大姨在信中對我的教誨,它將伴隨我一生一世。 

  對於我來說,一部電子辭典和一次哈爾濱之旅是我最好的獎賞。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獎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獎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