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感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感悟 

  山東省鄒平縣臨池鎮南北寺小學五年級二班 李曼 

  生命是短暫的,生命是寶貴的,生命是貢獻,是奉獻,生命是給予,是奮鬥,生命是頑強不息。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的夢想是做一名可親可敬的“白衣天使”。因為她們一位位美麗的,善良的女青年,她們把自己的青春奉獻於醫院,貢獻給病人。一次,我陪爸爸去探望媽媽和不知名的小妹妹。我因為受不了媽媽不理我只是伺候妹妹,跑了出去,由於跑得太快摔了一跤,就嚎啕大哭起來。一位護士姐姐急匆匆的跑過來,把我扶起來,還給我包紮。然後就像來的時候一樣跑了過去,我聞到了一種醫藥還有一些淡淡的清香包含在內,那麼與眾不同;獨一無二。從此,每當我見到護士時我都會笑一笑,我見到護士時都會有一些親切感。 

  忠於守職的軍人。我的舅舅是一位軍人,是一個孩子,是一個忠於守職的軍人。要說是一個忠於守職的軍人,舅舅當之無愧。請聽一聽他的故事:他十七歲參軍,一年他與戰友商量把冬衣放在戰友的箱子里,單衣放在自己的箱子里。然而在這一年他的戰友不幸去世戰友的親人來索要衣服,被子他們把舅舅的冬衣全部拿走單衣拿走一半。他在寒冷的冬天裡瑟瑟發抖,他常說:“對於我來說生命的意義是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在大雪紛飛的冬天裡永遠有一塊不熄滅的火種在閃閃發光,就是我的舅舅。 

  生命在於付出、在於不虛度年華,還在於用心去感受美的存在,用靈性、手語、智慧去表達,用自己死後的身軀助人為樂,請珍惜生命。 

  指導教師:李隆生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