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對生命的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對生命的感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無非是用三個詞來形容:事業,金錢,生活;而這三個詞又可以說成是“命運”。每個人的命運都把握在自己手中,就看你怎樣對待它。如果你遇到了挫折,但是你很努力,那命運是決不會虧待你的,你一定會像“依米花”絢麗地綻放的。 

  在非洲,有一種叫做“依米”的小花。在它還是很小的時候,它很平常,就像一棵小草。在草叢裡,人們會認為這是很平常的一棵小草,完全忽視它的存在;在美麗的花從中,它更是被遺忘,誰會想到在鮮艷的花中還會有一種酷似草的花呢?但是正是因為它不引人注目,所以它想“闖”出一片“自己的天地”。在白天,它沐浴着陽光;在夜晚,它吸吮着露珠,為綻放的那一天作準備。終於有一天,它綻放了!多麼美麗呀!四個花瓣閃爍着四種不同的顏色,晶瑩剔透,如玉石般。花蕊透着淡淡的綠色。也許是天神嫉妒它吧,這可愛的“花仙子”一生卻只能燦爛一次,在它開花時沉浸在快樂中時,同樣它要面對的卻是死亡。僅僅兩天的工夫,它便隨母株一起香消玉殞。我們不會像依米花一樣“一生只能燦爛一次”,那麼,我們為什麼不奮鬥一下,燦爛一下呢? 

  我曾經讀過一個故事,主要講的是有一個舞蹈班,那個班的舞蹈老師是兩個盲人姐妹花。剛開始,誰都沒發現她們是盲人,因為她們舞姿優美,動作標準,沒有一點瑕疵。但是畢竟她們不是健全人,做有些事還是不太容易,所以被學生們發現了,學生們都十分驚訝,從此上舞蹈課就更認真了。有一次,一個學生在和這個舞蹈老師談心時,不禁抱怨到:“老師,上帝對您真是太不公平了!”老師笑笑,耐心地說:“當你敲上帝的門時,上帝不在家,這是你是要再繼續敲還是垂頭喪氣地回去?……”是啊,在我們敲上帝的門時,上帝總是不在家,但是如果你繼續堅持,你肯定會等到上帝的。 

  每個人的命運都是不同的,願每個人都能把握好自己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對生命的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對生命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