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巧遇月球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遇月球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下午,我在梅江公園遊玩,突然看到一個飛碟落在我面前,從裡面跳出了像超人一樣的 “怪物”,嚇了我一跳。 

  正當我不知所措時,“怪物”說話了:“地球人別怕,我是月球人,聽嫦娥說地球好,我特意來看看。帶我到你家轉轉,行嗎?”我雖然害怕,但便答應了。

  經過一番交談后,我覺得月球人並不可怕。我把他帶回家裡,給他沖茶,他謝絕了。他說:“我們月球上的人,早就不吃東西了。”我想,他們那裡可真發達!外星人說:“聽說你們這裡夜景不錯,能帶我去嗎?”我說:“好是好,可你得樣子別人會嚇着的。”月球人卻滿不在乎的說:“沒關係,我會變。”啊!真的一閃眼就變成一個英俊的帥哥,我頓時目瞪口呆。

  中央電視台正在播放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就職演說,我說你就變成奧巴馬罷! 

  來到夜市上,我們盡情地欣賞着這些美景,突然人群中有人叫了一聲:“這不是美國總統奧巴馬嗎?”人們頓時擁了過來。我說;“美國總統已經來了,我們送他一些禮物吧。”人們紛紛把巧克力、鮮花等東西放在了“總統”面前,堆的像小山一樣高,“謝謝大家!謝謝......”外星激動地揮手向大家致意。 

  回到家中,月球人對我說:“沒想到你們地球人這麼好,這麼熱情,我現在就來報答你。”說著,他象天空揮舞了一翻,這裡立刻變的高樓林立,草木茂盛,一切弄好后,突然不見了縱影.

您正在瀏覽: 巧遇月球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遇月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