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討厭的“他們”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的“他們”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冬天,爸爸告訴我,媽媽也告訴了我,我們家來了兩個老熟人。我很奇怪,“他們”會是誰呢?我是個熱情好客的小傢伙,可找遍了整個家裡,都沒有發現“他們”的蹤影。難道他們走了?“他們”什麼樣,我都沒有見過,這讓我非常失望。 

  星期六晚上,爸爸媽媽都上床睡了,我寫完作業,準備去洗漱後上床睡覺。 

  房間里靜悄悄的,黑乎乎的,一向膽小的我輕手輕腳,走向衛生間。突然,一陣嗡嗡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難道有壞人?嚇壞了我,連忙抬起腳一蹦,聲音嘎然而止。是我聽錯了嗎?難道是我的幻想,天啊,作業是不是將我弄傻了,但直覺告訴我,肯定聽到了聲音。想到這裡,“咚咚”,我的心跳得估計是平常的兩倍了!我正在胡思亂想時,寂靜的房間里,“吱吱嘰嘰”的聲音又出現了!“快喊爸爸!”一個聲音對我說。但好奇心戰勝了膽小如鼠的我。於是,我到處尋找聲音的來源。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聽清楚了,聲音來自衛生間的洗腳盆里。 

  我將頭貼向衛生間虛掩的門,裡面什麼也看不清。 

  一個調皮的聲音說:“嗨,我們又見面了!” 

  另一個像鄰居女孩妞妞的聲音說:“想不到,我們的旅行在洗腳盆里結束了。” 

  於是,我終於發現爸爸媽媽說的老熟人,我最討厭的“他們調皮的聲音說:“是啊,冬天還沒有結束,春天還早着呢?” 

  妞妞的聲音說:“這個冬天,對我們兩個‘凍雹’家族成員來說簡直太不幸運了。” 

  …… 

  我弄明白了。原來,是我最討厭的他們——“凍雹”!因為“他們”,讓爸爸的耳朵每年冬天都很難過,讓媽媽的腳丫每年冬天都很傷心。這些我最討厭的“凍雹”,調皮的來自爸爸的耳朵,暫時我就叫他小耳凍吧。另一個是媽媽腳丫上的“凍雹”,我就叫她小腳丫。 

  好奇的我繼續聽了下去。原來,“凍雹”也討厭“他們”。 

  “凍雹”最討厭的“他們”之一:活潑調皮的我。 

  小耳凍對小腳丫說:“冬天來了,我們乘着北風阿姨的寒風快車,從遙遠的北方來到了南方。” 

  小腳丫說:“我們好不容易找着了家。” 

  小耳凍又說:“本來,我是準備在那個小男孩身上住下來的,但是他太活潑調皮了,比我還調皮,一天到晚都在蹦蹦跳跳的,熱死我了,還弄得我一天都要整形二十次!” 

  小腳丫聽了小耳凍委屈的話,安慰他說:“我的運氣好一點,我住在女主人身上,安穩的生活下來。” 

  他們談論着…… 

  我知道了,“凍雹”最討厭的“他們”之二——圍巾、手套、熱水。 

小腳丫對小耳凍說:“開始,我準備在女主人的耳朵上住下來。但是,女主人出門的時候,就圍起了圍巾,戴起了手套,很暖和,把我熱得要死不活。所以,一路找來找去,最後只好住在了女住人的腳上。但是好景不長,女主人每天都要用熱水燙腳。真不幸,我來到了洗腳盆。” 

  小耳凍說:“我真羨慕你!我在小男孩身上住不下去,便跑到了男主人的耳朵上,沒有過多久功夫,今天在男主人洗臉時被燙下來了!” 

  …… 

  “凍雹”最討厭的“他們”之三——春天 

  “我是來自北方的一個小凍雹……”,一陣沉默后,小耳凍的歌聲傳了出來。他隨後安慰小腳丫說:“不要着急,我們最討厭的春天還早着呢,我們向老年人進軍,住到他們那裡就安全了。明年冬天,我們再也不找年輕人和小孩了!他們太活潑,太狡猾了!”…… 

  我聽到這裡,火冒三丈,打開燈,端起洗腳盆,“嘩嘩”,就衝進了衛生間的下水道里。 

  我最討厭的“他們”,讓你們再害人!我一定要告訴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全家總動員,讓他們鍛煉好身體,讓“他們”再也沒有容身之處。 

  今年,春天到了,他們消失了,我好快樂……好快樂…… 

  哈哈…………………………………… 

  今年冬天,你們別想再回來!害人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的“他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的“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