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讓我討厭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討厭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球形的身材,一雙賊溜溜的眼睛,總是東張西望,看看有沒有便宜可占。她經常出現在大街上,拎個籃子,要麼“拿”幾雙襪子,要麼“揣”幾個蘋果,再不就買東西時,這兒摸一下,那兒摸一下,把賣貨的人搞的暈頭轉向,最後,她拿着不花錢的東西逃之夭夭。 

  瞧!她又來了。兩隻老鼠一般的眼睛瞪得溜圓,生怕便宜讓別人撿了去。一陣瓜香撲面而來,她眼睛一亮,悄悄地靠近那輛車,“嗖嗖嗖”只見她的手在空中比劃了三下,就有三個香瓜進了她的籃子。正當她暗自竊喜的時候,不料她的一舉一動被倒車鏡照了個清清楚楚。“吱---”車停了,隨即一個彪形大漢下了車。衝著她瞪了一眼,單刀直入地說:“你是不是偷俺家瓜了?”她理直氣壯的說:“沒有,誰偷你家的瓜了。”大漢不依不饒地說:“沒偷,你籃子里的瓜哪來的?”“唔——在那買的”她看也不看,順手一比劃。那大漢冷笑一聲:“哼,你看那是賣什麼的?”她這才仔細一看,原來那一排全是服裝店!即使這樣,她也不慌不忙,把臉一揚,毫無懼色,“你的就你的唄,喊什麼呀!”說這把瓜往車上一扔,由於用力過猛,又砸碎了幾個瓜。她頭也沒回,揚長而去。大漢本想追上去,可旁邊有人勸道:“算了吧,她是有名的潑婦,不講理,她會賴上你的。”大漢只好搖搖頭走了。 

  她這次沒佔著什麼便宜,又開始四處轉悠,忽然,看見一個老婆婆在賣桃子,她急忙走過去,“喂,桃子多少錢一斤?”“2元”。“來5斤”她趁老婆婆稱桃子的時候,急忙抓了幾個桃子塞進籃子里,老婆婆年歲大了,眼睛不好使,沒發現她的所作所為。她還不甘心,臨走前有拿了一個,說:“我嘗嘗熟了嗎?”邊說邊跑了。 

  這個人,愛佔便宜,不知羞恥,真令人討厭。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討厭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討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