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讓我討厭的一種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討厭的一種小動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討厭的一種小動物就是可惡的蚊子。它就是四害的其中之一,而且這個可惡的東東經常來騷擾別人,擾人清夢。不信讓我來說給你聽聽,這個臭東東有多麼可惡!

  黑夜裡,人們都在床上甜甜入睡了。而我卻在自己的房裡“開夜班”。突然,有一種像踞桌子腿的聲音在我身邊圍繞,令我超級煩惱,連剛剛在腦海里構思出來的東西都把它扔進腦中的垃圾桶里了。這種聲音在不斷圍繞着我,令我到了不能再忍受的極限,我一衝動,便從坐姿上隨便拿了一本作業本,朝着聲音的方向輕輕地一步一步地走去,然後目光集中在這隻超級可惡的蚊子身上,跟着一拍。蚊子的血就一滴一滴地流出來,鮮紅鮮紅的。我一看見火冒三讓我非常生氣,叮了這麼多人的鮮血,可惡極了!我一定要剷除你們,讓你們消失!

  現在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說蚊子是超級可惡的壞東西了吧!哎呀,我現在的褪還很癢呢,起了一個又一個的“大包”,大的連你也吃不下呢!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大良西山小學六年級 何鍵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討厭的一種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討厭的一種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