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蔡妍



  我的好朋友是唐岑雨,她是一個可愛而聰明的小姑娘。不僅長得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顯得十分漂亮,而且那一頭烏黑漆亮的頭髮特別引人注目,比常人頭髮的2倍都還多,一對羊角辮粗粗的。

  唐岑雨待人寬容而大度,連我們班的大惡人吳冠霖她都會幫。有一次,我們在操場上玩,吳冠霖被張滔一腳踢倒在地上,正在那兒抱着肚子哭。唐岑雨看到了立刻去扶吳冠霖,誰知被扶起來的吳冠霖卻一把推開她,還毫不領情地說“誰讓你來扶我的,多管閑事!”唉!不知道唐岑雨去扶吳冠霖這個把好心當成驢肝肺的人幹什麼。後來,我對唐岑雨說:“你別去管吳冠霖,他只記得住別人對他的仇,記不住別人對他的恩。”可唐岑雨竟然若無其事地對我說:“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們都應幫。吳冠霖剛才是受女生幫助怕別人笑話,他才那樣的。我都不生氣了,你還生什麼氣嘛!”你看吧!她就有這麼寬容,處處為別人着想。

  唐岑雨不僅對人好,成績也很好。有一次,數學老師出了一道思考題,大家還在冥思苦想,她已把手舉得高高的,等老師來抽她回答問題。當她把對那道題的做法高聲告訴全班同學的時候,羅老師對她笑了笑,示意說對了。大家都向她投去了欽佩的目光。

  我喜歡唐岑雨。願她和我在藍天白雲下結伴成長,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