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書 

  交朋友的方式是多種多樣的。現在,我為大家說一說我的朋友—書,是一個怎樣的天使。 

  小時候,我不喜歡看書,這那密密麻麻的字使我頭暈目眩。最可恨的就是媽媽,天天讓我讀書,總讓我去圖書館。有一回,媽媽把我叫到書房,讓我一個人看書。哎,好無聊,我極不情願的拿起書看了起來,聊以自娛。我看到《安徒生童話》裡面的小美人魚那麼悲傷又那麼善良。這時,我水汪汪的小眼睛里有一顆兩顆眼淚停在了那本書上。我被書中的精彩的故事深深的吸引了。打那以後,我喜歡看書了。 

  慢慢的,我發現從書的海洋里,我找到了以前忽略的東西,還懂得了做人的道理。煩悶時,在字根表的溪流邊,捧一本書,在手指掀動書頁的瞬間,在心中的憂愁隨着溪流無聲逝去。 

  書,你是我力量的源泉;書,是寒冷中的一盞明燈,能夠幫助我照亮前行的路,;書,是一扇明凈的小窗,打開它,去暢遊浩翰的海洋。 

  喜歡一本書就如喜歡一首歌,百聽而不厭,細讀無數次,仍覺得餘韻猶存。其實,一本書或是一首歌,不一定是極好或極完美的。但它可以使我浮躁的心情平靜下來,使我遲鈍的大腦變得靈活,並填補了我腦中太多的空白。一本好書好比是人生的道路,正是一步一步艱難的步履。一本好書,能使我們的雙眼大放異彩,有了好書為伴,我們的一生將不會留有太多空白。 

  我喜歡暢遊在知識的海洋中,我將一輩子視你為好朋友—書。 

  指導教師:付開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