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玲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她是誰?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玲。

  她很關心我,所以我親切的叫她玲,她也不賴,也叫我昀。

  我每次都需要她的幫助。

  記得有一次,我和她在她家的院子里玩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哭了。她見我摔跤了,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背到洗手間,為我擦掉上面東西臟物……然後有扶我回家,一個中午都在陪我,因為她怕我的爸爸媽媽不在家,沒有一個說話的,會很孤獨……我一切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我心裡發誓我一定也要幫助她。

  還有一次,我準備從學校回家,“轟隆隆,轟隆隆”幾聲雷鳴過後,下起了暴風雨。我頓時傻眼了,心想:這可怎麼辦呀!我可什麼傘具都沒帶,而且爸爸、媽媽他們也都不在家,怎麼辦?怎麼辦呀?“昀,打我的傘回家吧!怎麼樣?”我一聽這甜甜的聲音,便知道是玲,因為只有她的聲音才會這麼甜甜的。於是,我便像看到救星一樣,急忙往她的傘里鑽。在回家的路上,我望着傘,我看見傘歪了,玲的衣服除了挨在我這兒的,其餘的全濕了。我這兒的天,全是紅色的把我包圍,可是張玲芝這兒的天空,一小半是紅色的,一大半是白黑白黑的。我看見了,急忙說:“玲,傘歪了!”她看了看,說:“昀,傘沒歪呀!”我聽了,便沒說話了。回到了家,我連一句“謝謝”都沒來得極說,玲就匆匆的回家了。

  可是有一天,玲因為她的父母工作原因轉學了,走的時候是星期天的上午,我不想和玲分開,便躲進了廚房和玲一起哭,她叫我不要哭了,可是自己也控制不住眼淚,一邊安慰我一邊哭。可是,玲,她還是走了,玲走的時候,給了我一封信和一大盒紙折的星星,雖然折的扭扭歪歪的,但每一顆都有玲和我在一起的情景……我看了信,上面說:

  我最好的朋友:

  昀,你好!

  昀,我走了,我知道來不極和你說聲再見,便在昨天晚上折了500顆星星,那是你教我折的,雖然折的不好,不過我知道你會喜歡的,最後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永遠開心,再見!

  我看了,淚水吞沒了我的眼睛,原來我已經把她當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最後,我希望玲可以開開心心,沒有煩惱的生活。還有,那就是希望玲不要忘記我。“我永遠和你——玲是最好的朋友。”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