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姓陳,名利標,叫陳利標。他高高的個子,一張可愛的臉上嵌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小嘴時常掛着笑容。他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因此,我喜歡跟他交朋友,喜歡跟他在一起。 

  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后,歷史老師把期中考的試捲髮下來后,我和利標考了全班第一,而他的同桌浩彬考了全班倒數第一。利標他替浩彬急在心上。放學后,窗外狂風怒號,同學們都行色匆匆的趕着路回家。但只見利標手裡拿着筆,眉頭皺得像破浪股似的。他一會兒拿着筆在搞紙上寫寫畫畫,一會兒拿着小明的試卷對小明指指點點。我走到利標身邊,對他說:“利標,我們回家了吧,就快要下雨了!”利標看了我一眼,依然把頭俯身向著試卷,他說:“你先回去吧,我要幫助浩彬把這些試題弄清楚。此時此刻,我的臉刷一的紅了,我想:我多麼自私啊,我自己也考了第一,可是我並沒有想到幫助那些成績差的同學!而利標呢,他竟……相比之下,我為之羞愧。那天,我只能站在一旁等,過了一會兒,利標終於把試題解釋完了,他長長舒了一口氣,好像心裡的一塊石頭落地了。浩彬對利標說:“謝謝你,利標。”利標不好意思的說:“不用謝我,我是歷史科代表,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后,我們一起回了家。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樂於助人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