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中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中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中國 

  我眼中的中國是一隻戰無不勝的狼,是一隻永遠也不懂懼怕的雄獅。它有着五千年的悠久文化歷史,有綿延不斷的萬里長城,有奔騰的長江、雄偉雄壯的兵馬俑…… 

  在66年前,我們的抗日戰爭才結束的,在不久后朝鮮出現了戰爭,我們又去幫忙。在歷史的長河裡我們中國被一次次的欺凌,但我們又一次次堅強不屈地挺了過來。在圓明園的毀滅中英法聯軍搶奪了我們無數的國寶,還殺死了600、700個宮女、太監。還在拍賣會上以上千萬元的價錢賣給我們。由於舊中國腐敗我們簽訂了無數的條約有:《南京條約》、《璦琿條約》、《中俄北京條約》、《中俄天津條約》、《北京條約》、《中美天津條約》……這些不平等條約讓我們吃盡了苦頭,賠損上幾十億的白銀,幾百萬的黃金,割讓香港島、黑龍江、外興安嶺等。 

  還好中國出了個毛澤東,領導軍隊將侵略者趕出了中國。 

  翻開了歷史書,沉睡了五千年的雄獅在戰火中終於復蘇了,他帶着全中國人民的仇恨和憤怒殺向敵人。這就是我眼中的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中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