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夏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夏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美麗的,它有着獨特的味道,甜甜的、鹹鹹的。讓我回味無窮。

  夏天充滿了美麗。來到海灘,蔚藍的大海一直連到天邊,浪花一排排地拍打在礁石上,原本一片金黃的海灘,被人們支上了五顏六色的大傘和金字塔似的帳篷,小朋友們拾來了好多亮晶晶的貝殼,擺出了一朵小花,和兩片葉子。

  夏天充滿了激情。夏天天氣非常,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一絲風也沒有,大地像個桑拿箱一樣,樹上的知了也長一聲、短一聲地叫。不過,要是下一場大雨,那氣勢可不小,這雨說來就來,剛才還是晴空萬里,轉眼,烏雲聚攏,黑沉沉地壓了下來,不一會兒,一道閃電劃過,好像給天空撕開了一個大口子,閃電一亮,照亮了半片天空,接着響雷炸響,好像千斤巨石在天上滾動,大雨下個痛快,洗刷着大地。轟隆隆的雷聲伴着雨聲,彷彿是為夏天譜寫的一首交響曲。

  我眼中的夏天,美麗而富有激情,我真希望每年的夏天,能長一點,再長一點。

  五年級:曹卓然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夏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