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兩點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兩點打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白駒過隙,一個喧囂而快樂的夏天就要過去。放完兩個月的暑假,我又進入了一個新的學期。新學期有兩點打算:

  首先要主動多問。刻苦學習認真聽講,不懂的及時提問,不恥下問,刨根問底地問;行為要規範,做到學校的各種常規要求,既要講原則規矩,又要靈活不刻板;要成績優異,對得起家長的辛勤勞動和老師的辛苦教導,近幾個學期我對此方面還比較滿意,只是還需要更主動的不懂就問,提高成績。

  其次要細心。要對得起自己。有的學生事半功倍,有的學生事倍功半;事倍功半與事半功倍的區別歸根到底就是效率的問題,效率高,則事成;效率低,則事敗。我在速度方面做得很好,但是在速度快上要再仔細一點,速度可降到85%,細心升到140%,這也是我這學期的主要目標。

  總之,我需在現在的基礎上更進一步,做到更上一層樓。

  成都市金橋高級藝術小學五年級:程宇笑

  點評教師:師蕾銘老師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兩點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兩點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