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第一篇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第一篇日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開始,也是五年級的最後一個學期。寒假實習了一個月,分別到兩個地方實習了,收穫了一些,感覺也還算充實。實習的最後幾天感到很疲憊,因為太久沒有好好的休息了。所以最近幾天玩的比較瘋狂,來好好放鬆下。但是日子畢竟還在繼續,雖然很不情願地從玩樂中走出,但也知道是時候要開始新的一段征途了,又要背起為未來奮鬥的背包上路。空閑之餘想了想自己過的小學生活,突然覺得要回到校園很激動,因為學校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充滿了寧靜,安逸和豐富多彩的生活。默然想想,自己很多時候忽略了校園的美好,沒有用相機將學校的美麗定格,沒有好好地利用那浩瀚如煙的圖書館世界,也沒有好好地盡情地去操場上瘋狂地跑一跑,沒有將在學校里發生的片片歡聲笑語記載。過去的已經太多,可是回憶起來卻是很模糊,只感覺朦朦朧朧地。每次同最親密的好友聚在一起,說些以前的事,也都是同樣的話題,感覺有些寂寥,不免心裡暗暗唏噓感嘆。到底是生活本身很蒼白,還是我們自己過的蒼白無力?每每聽說其他同學過的很滋潤或是舒服,都忍不住回頭望望自己,為什麼自己沒有相同的感覺。有時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冷血,對很多事情表現的都很冷漠,發自內心的笑容越來越少,對周圍的關心也越來越少。浮現在臉上的是空洞的表情,笑抑或愁都是麻木不同形式的體現。何其悲哀啊… 

  寫了以上的話,心裡感覺舒服了,對自己的內心進行解剖是件很痛苦的事情,經常想到,但是懶得去想自己的是非,但是將過程進行到底后就會有一種涅??地感覺,如同佛祖頓悟了一樣,打心裡全身上下神清氣爽地感覺。 

  新學期開始,相信自己會開始努力,開始打拚。我會在我的路上,追逐屬於我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第一篇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第一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