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是我學習的地方,是我成長的地方,是我結友的地方。我在這裡快快樂樂的度過了一年,喜、怒、哀、樂都聚集在這裡。 

  校園是美麗的。校園各個角落裡都生長着榕樹,枝桿粗壯、枝繁葉茂、綠蔭如蓋。教學樓前面,一排排的牽牛花,英姿颯爽、整齊挺立,好像精神抖擻的士兵,守護着我們美麗的校園;操場上鋪着綠油油的地毯,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耍嬉戲,開心極了! 

  校園是快樂的。早晨,朗朗的讀書聲,從各個教室傳了出來,整個校園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上午,認真地聽老師講課,只聽一陣清脆的鈴聲,同學們下課了,有的談風說笑,臉上都掛着美好的笑容,愉快的走出校門;下午呢,學校里有着歡快的腳步聲,那是同學們在操場上高興的上着體育課,雖然他們滿臉都是汗,可是臉上卻掛着迷人的笑容;美好的傍晚來臨了,夕陽西下,值日生沐浴在陽光下,勤勞的美化着校園。 

  我們西小是個百年名校,老師讓我們做到:“講文明、講衛生、講紀律、愛校園”。上下樓梯輕聲輕腳,不隨地吐痰,不亂扔果皮紙屑,不罵人,上課認真聽講,這使我們養成了好習慣,培養了好作風。教學樓正上面貼着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句名言一直激勵着我們發奮讀書。 

  啊,美麗的校園,你將還伴隨着我走過一年,我愛校園,不僅是因為你的美麗,還因為你是我遨遊知識的海洋;不僅是因為有我的同學,還因為有我敬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