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金色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金色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媽媽常帶我去鄉下奶奶家玩。時間久了,便和那裡的孩子玩得熟了。 

  友誼次,我看到他們正在兩根軟軟的有彈力的繩子上跳來跳去。我在城市裡從沒玩過,自然覺得新鮮,便走過去好奇地問:“酸果,地梨,丫子,你們在玩什麼?”大家都顯得很吃驚,丫子問:“你沒玩過?”“嗯,我們不玩這。”“好吧,我們教你!”話音未落,幾個人推的推,拉的拉,把我帶到繩子旁。“這叫‘皮筋’,”酸果說,“首先,跳過去踩住,再來,勾上……”她一邊說,一邊給我做示範。我也學着她的樣子跳起來。 

  起初,我學得很起勁,做得非常順利。跳過來,轉身跳過去,動作靈巧得像只頑皮的小猴子。後來,又學了一個動作,卻總也跳不好。“哎喲,哎喲……”隨着一聲聲叫喚,我又一次重重地跌在地上,腳也被皮筋纏住了,整一個“狗啃泥”。我坐在地上,“哇”地一聲大哭起來。“哈!嘻嘻……城市裡的孩子就是不行呀!”地梨的話好像別有韻味一般,只是當時我小,不明白。我氣不打一處來,很不服氣,下定決心一定要跳好,便站起身來,拍拍身上的土,請酸果幫忙再做一次示範。我仔細地看着酸果的動作,哦!我終於明白自己到底哪做得不對了!我又一次跳起來,這次跳得流暢多了,心裡好高興。 

  到了黃昏,媽媽要帶我回家了,酸果和其他人對我喊着:“下次再來時舉行一次調皮筋比賽啊!”“好啊,”我自豪地說著,“我一定贏你們!” 

  啊!我找到了——找到我的金色童年了!它並沒有被記憶的潮流所沖走,而是永遠永遠地鎖在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金色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金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