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資多彩的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資多彩的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雲,聽起來非常普通,可當你細心去觀察,去看時,你會發現它不一般的一面。 

  早晨,當我們去看雲時,它是清晰的,只要你站在高地抬頭往天空看,就可以看見一朵朵凝聚成一塊的雲朵好似一大塊可口的棉花糖,或者是一團被疊得整整齊齊被子一樣。真是婀娜多資啊! 

  中午到了,雲變成了淡淡的、薄薄的。只要你在陽光下面抬頭望着天空,就會看見那些雲在天空慢慢得飄來飄去,好像是一群年邁的爺爺奶奶在悠閑得散步!可有的也不一樣,有的像一條扭成一團的蟒蛇,有的好似一隻小巧玲瓏的金魚,有的甚至還像一叢芬芳的鮮花一樣。真是千奇百怪啊! 

  晚上的雲朵好似披上了一層烏黑的紗布,幾乎讓人無法看見那些雲朵的影子。可是只要你仔仔細細得去看,去觀察,還是可以發現雲朵奇妙,發現雲朵的美麗。黑夜裡的雲也在不停的變化着,不停的運動着,你仔細去看時,你會感覺那些雲是一隻在散步的黑貓,是一隻在飛翔的烏鴉…… 

  雲是多變的,我們的學習也在不停的上升——只要你肯去學。

您正在瀏覽: 多資多彩的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資多彩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