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祖國,地大物博,文化燦爛。有飲譽世界的四大發明。也有三山五嶽的秀美江河……

  我生活在這裡,享受着幸福的生活和歡樂的陽光。

  這裡高樓林立,街道縱橫交錯,高架橋、立交橋穿插在高樓大廈之間。汽車在寬闊的馬路上川流不息。商店裡的商品各式各樣、應有盡有。麥當勞、肯德基分佈在城市的各個角落。

  公園的草綠油油的,花紅彤彤的,花草樹木的顏色、造型是那麼的有趣新奇,到處都有一些娛樂項目。孩子們的笑聲撒遍整個公園。老爺爺老奶奶伴着音樂的節奏跳起了老年迪斯科,調皮的弟弟妹妹們在草地上放起了風箏,打扮時尚的大哥哥、姐姐們拍下了美好的記憶……

  高速公路、高速鐵路越過高山,穿過田野象蜘蛛網一樣把城市和鄉村連了起來,描繪出一幅繁榮的景象。

  在鄉村,成群的牛羊滿山遍野,綠油油的山川,紅彤彤的鮮花,叮叮噹噹的河流,金燦燦的稻子,形成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卷。

  朗朗的讀書聲從校園傳出,同學們在寬闊的操場上嬉戲、娛樂。明亮安靜的教室里,老師的聲音是那麼的響亮和藹。校園裡的鮮花是那麼的美麗,小草是那麼的青翠,小鳥是那麼的可愛,同學們是那麼的可親,老師是那麼可敬。這就是是我們美麗的校園。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祖國……

  可是,在我們可愛美麗的國家也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有些人很沒有環保意識,讓排放的二氧化碳污染了天空,也有些人缺少文明,破壞了我們的生活環境。我們美麗可愛的祖國是需要我們大家用心的呵護啊!

  昨天是一頁翻過的歷史,今天是一個嶄新的起點。認真做好每一天。為了祖國的繁榮努力學習。

  湖南長沙嶽麓區嶽麓一小五年級:李信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