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祖國的大好河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的大好河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祖國——中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它經歷了幾千年的歷史滄桑,終於能不備受欺辱,它今日的大好河山是多少人灑下的鮮血換來的啊!

  我愛祖國的大好河山,是因為它有許多值得驕傲的名勝古迹——你看,秦始皇陵的兵馬俑,多麼令人感嘆,那巍峨雄偉的布達拉宮,經歷了多少歲月年華,那氣勢磅礴的萬里長城,訴說著多少勞動人民的辛酸淚,那古色古香的故宮,始終披着一副神秘的面紗面紗。

  我愛祖國的大好河山,是因為它從前英勇無畏。古代的朝廷,皇上身為一國之君,卻不為人民的幸福生活着想,一心只懂得吃喝玩樂,最終令祖國備受欺辱,但是,又有許多英勇的戰士,為了祖國將來的繁榮富強灑下了自己的鮮血!他們滴下的汗,是勝利的源泉;他們流下的汗,換來的是祖國的大好河山!

  我愛祖國的大好河山,是因為它有着能為自己流血犧牲的兒女;是能有會保衛自己家園的兒女……

  這一切,怎能不讓一個中國人感到自豪呢?

  啊!我愛祖國的大好河山,更愛祖國今日的繁榮富強!

  廈門市蓮龍小學五年級:施哲偉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的大好河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的大好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