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竹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竹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鄉到處都有竹林。在我老家的後園裡面就種着一片竹子。時間長了,它就漸漸地形成了一片竹林。我愛這一片竹林。具體原因,請你聽我慢慢說來。 

      春天到了,一陣春雨過後,竹筍們紛紛把小腦袋露出地面,放眼展望這一個新奇的世界。那個時候,我便會隨着父母一起來到這一片綠油油的竹林裡面,去挖掘一棵棵剛剛長出來的竹筍。母親拿回竹筍到家燒成一道美味佳肴——紅燒竹筍。有時她會把竹筍和一些食品放在一起燒,那樣就會使這一些食品的味道也變得特別鮮美。那樣的菜肴讓人吃得口水直流,饞涎欲滴。 

      夏天到了,外面的世界被太陽烤得十分炎熱,而小竹林里卻像春天一樣涼爽。這個時候,我們一家人便會拿着椅子走進小竹林里納涼。有時候,我還會和爸爸擺開棋局,“戰”上幾個回合。在竹林裡面,不管你在幹什麼,它那裡都會有一陣陣涼爽的風吹來,令人心曠神怡。 

      秋天的竹林又是一番風景。這時的竹子已經長大,我們就會爬上竹子去觀賞遠處的風景。有時,爸爸還會砍幾株竹子下來做一些竹制傢具。 

      冬天的竹林,下了一場大雪以後就顯得更加迷人。 

      竹林,你四季常綠,值得人們稱讚。你無私地為人們奉獻着自己的一切,對人們的要求卻非常少 

      家鄉的竹林優點真不少!竹林啊,特別是你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竹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